吃粮请走↓

绘画集中@摸虾地
工程配布@卡尔的工程/插件配布地
赛尔相关@银光
摩尔相关@恒星落金之地

头像是站长。站长俺的白月光。

Uryan

© Uryan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新的自我介绍

你好这里卡尔!或者你可以叫我伊优!

最近脑洞了个新paro,欢迎关注 @VC海洋馆paro

最近盾铁疯狂刷屏,关注了我但是雷盾铁的小伙伴记得加屏蔽tag。

这个系统默认主博是用来唠嗑的,我个人更偏向把摸虾地作为主博

是一个半吊子画师,因为混VC所以还会调教混音做pv。作品如下↓

【囤图的】 【PV集中】 【VSQX配布】 【B站空间】

主混VC圈,言和=心明>心华,本命CP言洛,本命CB心言组,儿子是心明 @心如明镜 。雷点是楚楚悦城和龙葱,除此之外没有雷的CP。会产粮。

以及万年老坑摩尔(瑞琪中心,本命R瑞R,没有雷点)和赛尔(贾斯汀中心,本命贾迪贾,吃罗贾,初心贾茜。除此之外的贾站cp都不吃【。】)会产粮。

还混漫威,铁罐中心,铁受+鹰受+盾攻+冬攻。主盾铁+盾冬铁3p。雷点是盾冬/冬盾+叉冬。

VC的底线是不黑言和,漫威的底线是只要不黑盾铁冬寡鹰绿锤贾幻罗椒中的任意一个一切好说。

【摩尔赛尔圈太冷了我甚至找不到有谁黑瑞琪黑贾斯汀而且还蹦跶得特别厉害的【。

最后给大家大力安利我儿子↓他那么棒!!!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