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请走↓

绘画集中@摸虾地
工程配布@卡尔的工程/插件配布地
赛尔相关@银光
摩尔相关@恒星落金之地

头像是站长。站长俺的白月光。

Uryan

© Uryan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tag屏蔽系统,发个牢骚

有没有多重条件判断的屏蔽法啊_(:3」∠)_

反正lof和微博都没有就是了【。】

 
以下提到的cp有我喜欢的和我雷的,但原则上我尊重所有cp,也不干涉其他人喜欢他们。

我雷盾冬cp但是我lof从不屏蔽盾冬tag的原因只有一个——

我该如何在不屏蔽“盾冬铁”的前提下屏蔽“盾冬”???

如果有个判断式加在后面就好了!!!

if 盾冬 included then block

if 盾冬铁 included then unblock

这样!!【咆哮】

 

还有我不喜星心但我可以吃心星心无差。但是我如果屏蔽了星心那一些心星心无差的作品会把星心也打上然后就会被屏蔽掉!【摔】

还有如果吃R瑞和R瑞R无差的但是不喜瑞r的,遇到产无差粮但为了热度把R瑞R、R瑞、瑞r三个tag都打上的大大也是完全没辙啊!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