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请走↓

绘画集中@摸虾地
工程配布@卡尔的工程/插件配布地
赛尔相关@银光
摩尔相关@恒星落金之地

头像是站长。站长俺的白月光。

Uryan

© Uryan | Powered by LOFTER

还是关于我的室友小哥哥Paul

我在书包上挂了个语遥的钥匙扣,本意是为了能有人认出这个角色然后找同好【然而并没有人认出来】
今天放学跟他一起坐车回去,他注意到了,很感兴趣,我告诉他那是我画的他更惊讶了更感兴趣了。
我就干脆拆下来送给他。本来他说不要但是听到我说我自己还有几个就很开心地收下。
然后,立刻,挂上了他书包
他书包本来啥都没挂的
从现在开始挂了个我画的夏语遥
哇我仿佛见证了一个一米八的男神变成真·宅男的过程

【不行他真可爱,我要晕过去了】
【突然想起来画过他,等我拍一下发上来】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