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请走↓

绘画集中@摸虾地
工程配布@卡尔的工程/插件配布地
赛尔相关@银光
摩尔相关@恒星落金之地

头像是站长。站长俺的白月光。

Uryan

© Uryan | Powered by LOFTER

嘿嘿嘿
跟你们讲我的外国室友小哥哥Paul。
大概一米九,也可能一米八。(反正在我这个矮子眼里一米八以上的身高都差不多)眉清目秀,人超好,房间收拾得很干净,入住时不知道喷了香水还是他洗发水的味道反正感觉整个屋子变香啦——哦他还带了个吉他【好感度upupupupupupupupup】。
他比我高一年级,同样是电脑系。不过他今年刚转系所以我们有好几堂课重叠。

我们租的房子比较老旧,很多地方都有蜘蛛网。
所以突然发现一只飞蛾老高地趴墙上也不奇怪。
刚好paul出来觅食(?)然后我就叫他过来,问他能不能把飞蛾弄下来。
朋友们,请展开你的创造力,尽情想象一个一米九的汉子定在飞蛾前面不知所措咬紧下唇眼睛狂眨视线乱转。
很明显他弄不来啦,我就搬个椅子去弄。
他帮我搬好椅子后迅速缩到后面,我让他给我弄点纸巾他弄了好几层直到我说enoughenough,递给我纸巾后瞪大眼睛看着我向飞蛾伸手,然后拽起衣领把脸埋进去,我背着他打飞蛾看不见他只听得他压抑地尖叫noooooooooooo——

完事后我迅速摸了回加拿大的第一张板绘记录下如此可爱的他

哇——我要爆炸了他怎么那么可爱啊停止散发可爱吧你这个吃可爱长大的家伙
可爱,想ry【停】

--------------------------
其实我感觉这边可爱男生都会做这个把头埋进衣领的动作
比如年轻时候rdj
嘿嘿嘿嘿嘿嘿

评论(3)
热度(12)